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聯圖新購資料庫Wison Social Sciences Full Text

聯圖新購以下資料庫,歡迎參考利用!

資料庫簡介:
索摘內容來自71
8種重要期刊,包含其中 322本期刊之全文內容,讓使用者輕易地就可掌握社會科學中各種領域裡最新的概念、趨勢、意見、理論及方法。


收錄年限:全文-1995至今;索引摘要-1983至今。主題:人類學;社區健康及醫療保險;經濟;種族研究;地理學;老年學;國際關係;公共行政與計劃;政治科學;心理學 及精神病社會工作與福利;社會學;郊區研究;犯罪學與懲治;婦女研究 等等。


連線網址http://vnweb.hwwilsonweb.com/hww/jumpstart.jhtml


連線方式鎖IP方式免帳號密碼。(不提供以帳號及密碼登入本資料庫的連線方式。)


使用權限:網路版 / 2-4 us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