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Web of Knowledge 5 上線訊息通知

親愛的客戶 您好

歡迎使用全新的 Web of Knowledge。在此,我們為您呈現增強的新功能,我們深知這些新功能對於您的學術研究具有重要意義。

在您使用新系統之前,請注意:

    * 2011717日起,新平台將成為主要平台,也就是當您連線Web of Knowledge時將直接進入新平台,目前版本將成為輔助平台,您仍可從webofknowledgev4.com連線使用至2012(webofknowledgev4.com該網址自717日起啟用)
    * 全部資料完成載入之前,在新平臺上無法修正任何資料問題,我們對此深表歉意。

對於透過代理伺服器(proxy)連線的使用者,請至 Thomson Reuters 技術支援網站(science.thomsonreuters.com/support)更新的“知識庫”查看,輸入 '84201' 後即可獲得有關如何設定代理伺服器的最新資訊。

新平臺的新功能:

可檢索停用字或片語,例如“Vitamin A

    * 支援相近運算元: NEAR/x
    * 支援左切截,例如:輸入"*phosphate" 可找到monophosphatetriphosphate
    * 作者全名檢索
    * 自動檢索超過 7000 種英文拼法(例如,英式英語/美式英語 "colour / color")以及單複數變化 (mice / mouse)
    * 自動檢索學術機構名稱的不同形式
    * 新的“作者查找”功能整合 DAIS 和“限定(Refine)”選項
    * 整合 ResearcherID,透過 Web of Science 全記錄頁面中顯示的 ID 號碼進行檢索,查看 researcherID.com 中作者完整的個人資料
    * 能夠對檢索結果的所有記錄進行查看或分析(取消100,0000 筆記錄的限制)
    * 直接在檢索結果頁面中查看作者摘要
    * 引用參考文獻頁面增強功能,包括改善頁面配置、全文和 Open URL 連結,以及排序選項
    * 在“所有資料庫(All Databases)”的檢索結果頁面可查看 Related Records

管理

    * 標記記錄:輕鬆地將記錄加到“標記結果清單(Marked List)”並且能夠存儲更多的記錄
    * 對您選取的記錄提供更多管理和輸出選項
    * 在“標記結果清單(Marked List)”頁面,可以建立“引用報告(Citation Report)”以及對記錄進行“分析”
    * 從“分析檢索結果(Analyze Results)”中匯出全部資料
    * 連結到以前保存的 EndNote 記錄

分析

    * 在“所有資料庫(All Databases)”進行檢索時,在一筆記錄的Citing Articles頁面可顯示“引用次數細分表”。該表可顯示該筆記錄在 Web of Knowledge不同產品和引文資料庫中的被引用次數
    * 根據基金資助機構進行限定和分析
    * 在“所有資料庫”中進行檢索時,可以使用引用關係圖和引文報告功能

登錄新平臺之前的注意事項:

    * 無論您所在機構的訂購情形,使用者在新平臺上都可以看到記錄在每個引文資料庫中的被引用次數
    * Web of Science 中的被引用次數有可能與您使用之前版本所得資料不同。我們將持續改善及優化統一跨庫引用次數的演算法
    * 我們將持續不斷地上傳缺失的資料,為Web of Knowledge 使用者提供完整的學術研究資訊

** 下列功能在本次發佈的新 Web of Knowledge 中尚未啟用;在 2011 7 月底之前,這些功能在目前版本中仍可使用。

    * 檢索、TOC 和引文追蹤
    * 我的期刊列表(My Journal List)
    * RSS feeds

** 在兩個不同版本的 Web of Knowledge 平臺上,下列內容有所不同:

    * Web of Science Chemistry Editions 在新版本的 Web of Knowledge 中將不再提供。
    * Derwent Innovation Index 保留之前版本的功能,未新增檢索功能。
    * Journal Citation Index 保留之前版本的功能,但是可以透過“選擇資料庫(Select a Database)”和“其他資源(Additional Resources)”連線使用,會在新視窗出現。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保留之前版本的功能,但是可以透過“其他資源(Additional Resources)” 連線使用,會在新視窗出現。



客戶服務中心(Customer-Support Center)
鍾士芳(Peggy Chung) 敬上
TEL+886-2-7731-5800
E-mailservices@customer-suppor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