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慧科大中華新聞網-使用規定公告

「慧科大中華新聞網」全國學術版資料庫,近日出現會員單位利用自動下載軟體,大量下載檔案的情形,影響系統運作,進而影響全體會員單位正常使用。慧科訊業公司在此提供「慧科大中華新聞網」之使用規定,敬請 貴館於圖書館電子資源網頁,「慧科大中華新聞網」資料庫簡介中,加入附件之使用規定內容,及避免因讀者不當使用,造成貴館及所有會員單位,使用權益受損,感謝 貴館的協助。如有任何問題,或大量資訊需求,請與漢珍數位圖書聯繫,謝謝!!

使用規定:

為避免影響CONCERT其他會員權益,使用慧科大中華新聞網不得連續、大量的下載檔案,並嚴禁止使用自動下載軟體。異常使用將影響系統運作妨礙CONCERT其他會員之正常使用,經偵測屬實,慧科將針對異常使用之學校相關IP進行停權處置。檢索所得之全文資料僅限於個人學術研究使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流通或從事商業行為。若研究有大量資訊需求,請洽慧科訊業。謝謝。*異常使用:30分鐘內點閱次數超過10,000次。停權處置:經停權之IP將通報學校圖書館,學校得依需求申請復權。

慧科訊業有限公司 暨漢珍數位圖書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