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ProQuest 平台 6月28日系統升級停機公告

ProQuest 資料庫平台,預計於台北時間2009628上午10:00鐘起,停機進行系統升級,停機時間為12小時,至2009年6月28日晚間10:00止,停機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系統更新項目如下

  • MLA 書目格式變更ProQuest 提供之匯出書目功能,其中MLA 格式之書目依最新公布的第七版做變更。
  • Google Scholar 連結至ProQuest 全文透過ProQuest 管理介面 (LAD)設定,讀者即可由Google Scholar 檢索結果中,直接連結至ProQuest 資料庫全文。
  • 作者呈現格式修改2007年已降之書目中,如包含作者資料,系統將改為姓在前,名在後的格式呈現,2007年以前之書目資料,將於往後陸續做變更。

敬祝 館安

漢珍數位圖書 () 公司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