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Cambridge電子書多媒體教材

Cambridge電子書多媒體教材已製作完成,歡迎連線至http://www.csis.com.tw/training_ec.asp,點選下載即可直接線上觀看或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下載該程式,如有任何問題,請貴館逕洽金珊資訊有限公司 王雅儀小姐聯絡,謝謝!!

Tel:(02)8226-3123 ext.1015
Fax:(02)8226-3188

E-mail: celia@csis.com.tw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CNKI 系列資料庫--設備擴增暫停服務作業公告

親愛的客戶您好:

玆因CNKI數據量增加劇速,影響原有主機效能,進而導致近日全文下載速度不順暢或偶有連線不穩的情況發生。

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本公司將於五月下旬進行記憶體設備擴增作業,六月進行主機升級工程,作業期間造成的不便,敬請見諒。

關於記憶體設備擴增作業,將於20090523(星期六)上午09001200進行,期間將停止CNKI系列資料庫所有服務

CNKI系列資料庫 --

  • 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
  • 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回溯工程 - 世紀期刊
  • 中國博碩士論文全文資料庫
  • 中國重要會議論文資料庫
  • 中國重要報紙全文資料庫
  • 中國年鑒全文資料庫
  • 中國工具書集錦在線
金珊資訊有限公司敬上
客戶服務中心

電話:02-7731-5800
E-mailservices@customer-support.com.tw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Wiley InterScience系統維護公告

Wiley InterScience將於今天 (2009年5月18日)下午4點進行例行性系統維護,,屆時Wiley InterScience將暫時停止相關服務一個半小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